四川省藏文学校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首府康定市,是一所省属中等专业学校,是我国第一所“以藏语文为主、用藏语授课”的双语教学的中等专业学校,也是目前国内能较完整、系统学习藏族传统优秀文化的唯一学校。2022年6月20日,四川省藏文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江龙代表学校为毕业生寄语,勉励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以昂扬的斗志,自强不息的意志,增强才干,增强信心,增强勇气,永远牢记自己是“坚守奋斗”的藏校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去创造幸福而美好的生活。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坚持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的统一,选择“将个人的梦想融入国家梦想”,做优秀的藏校人,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四川省藏文学校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jpg学校一角

       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和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