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藏人文化网>> 藏网专题

藏人文化网喜迎两周年

更新时间:2006年04月21日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2006年4月20日,是中国互联网诞生12周年的纪念日,也是藏族民间公益性文化网站藏人文化网创办两周年的纪念日,藏人文化网开通两周年座谈会在兰隆重举行。

经过两年的建设和运行,藏人文化网已经成功的走出了第一步,在整合文化资源、建立资料库、提供文化交流平台方面,做到了诸多传统媒体许多年都无法做到的工作,已经获得了世人广泛的关注。现有频道12个,子网3个,日访问量近三十万人次,在全球涉藏中文网站中位居前列,访客遍及全世界,影响力不断扩大。

随着藏人文化网各频道内容的充实、交流平台参与人数的日益增加和点击率的飞跃提升,藏人文化网将在两周年之际启用新的服务器扩充空间,使网友们的交流和沟通更为舒畅,为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提供优质而健全的服务,也为网站的进一步发展奠定雄厚的基础。同时,藏人文化网在两周年时,推出了《雪山水》文化时尚网络周刊,邀请藏族文化名人及藏人之友主笔,内容涉及藏族文化、民俗、历史、文学、医药、艺术、环保、时尚等各个方面,集故事性、趣味性、知识性、可读性于一刊。

两年来,藏人文化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其宗旨和创办方向得到了大多数藏族文化名人和网友的肯定和支持,原全国人大常委、著名藏族学者平措汪杰先生、著名藏族学者降边嘉措先生、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洛桑•灵智多杰、著名歌唱家才旦卓玛女士等先后为网站题词,著名藏族作家阿来先生、著名学者、云南省省长助理丹珠昂奔先生以及藏族诸多娱乐界名人做客网站,对网站的工作给予赞扬和鼓励。藏人文化网策划的关于西藏文化,以及藏传佛教的书系陆续出版并受到读者的欢迎。藏人文化社区注册会员近4000人,藏人文化博客有一千余人“安家”,越来越多的人逐步在藏人文化网这个平台上开始网络生活,网站在弘扬民族文化和促进民族间的交流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相关图片

藏人文化网创办人、网站总监旺秀才丹介绍网站总体发展情况

藏人文化网主编才旺瑙乳介绍网站建设情况

金诃藏药总经理端智代表金诃藏药集团向藏人文化网赠送文殊菩萨唐卡,
表示祝贺并期望藏人文化网运用智慧,弘扬文化,促进发展。

座谈会场一角

与会人员合影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