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清1.jpg

李龙清,男,回族,音乐词人,项目策划,自由撰稿人,散文、诗歌、人物传记撰写。

1997.12和藏族著名藏族歌手岗毅合作处女作《这里是歌舞的海洋》,该歌曲并成为阿坝县县歌。

1999.11和藏族著名歌手齐旦布合作《心灵的坐标》《高原金鼓》《雪山草原给我说》《岷电人之歌》《黑鹰》《佛》等歌曲。《心灵的坐标》使齐旦布一夜成名。李龙清2.jpg

与藏族著名歌手达尔基合作《雪域苍狼》。

与著名藏族歌手根呷合作《大山走出的孩子》《若诗若画若尔盖》。

后来和藏族山歌王子扎西尼玛合作歌曲《蝶恋花》《夏旭冬日》等歌曲。

与羌族歌手尔玛豪鹰合作歌曲《走回大山的孩子》。

与贡布扎西合作《最近的天堂》。

与藏区著名歌手三木科合作《阿坝的阿坝•最厚的净土》、《扎崇切莫》。

与藏族军旅歌唱家泽旺多吉合作《净土阿坝美》《情牵净土阿坝路》。

与藏族著名歌手合作歌曲《我在羌寨等你来》。

与羌族歌手韩龙江合作《羌山之子》《动车来到古羌城》。

与藏族歌手扎西杨准合作《牧歌一曲献给党》。

与藏族歌手三木能、更尕华桑等合作《总书记来到咱家乡》等。李龙清3.jpg

多年来,共计创作歌曲近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