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藏人文化网>> 藏网专题

藏人文化网 大事记

更新时间:2008年01月21日 16:45:18

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藏人文化网在开通三年多以来,使用“藏人”进行了大量宣传和推广,赋予了“藏人文化”一定的理念,使得“藏人文化”具有了相当的知名度。 针对“藏人文化”进行的长期建设和营销,树立了“藏人文化”可信赖的网络形象。


藏人文化网开通仪式在兰州举行

2004年4月20日,中国互联网诞生10周年纪念日,藏人文化网在西北民族大学礼堂举行了隆重的开通仪式。甘肃省民委、西北民族大学、甘肃省文联、甘肃省新闻出版局、甘肃民族出版社、敦煌文艺出版社、兰州大学出版社、甘肃省佛教协会、甘肃省工商联、奇正藏药集团等单位的部分领导及同仁出席了开通仪式。《人民日报》驻甘记者站、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电视台、《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等新闻媒体参加了开通仪式并给予高度的关注。
开通仪式前,网站顾问、甘肃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西北民族大学名誉教授洛桑•灵智多杰先生通过电话表示了祝福,并亲笔用藏文题写了祝词。
西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李伟在开通仪式上发表祝辞,他说,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需要传承、交流和引导,用网络的形式来展示多彩的藏族文化,表明民族文化有了新的传播载体,有利于民族文化的发展。甘肃省民委副主任柴生祥在仪式上讲到,藏族是一个有着丰厚文化资源的民族,这些优秀的民族文化应得到广泛的传播,藏人文化网的开通填补了甘肃省民族文化网上传播的空白,我由衷的感谢藏人文化网总监旺秀才丹及工作人员为民族文化传播做出的努力。
开通仪式由藏族著名诗人伊丹才让先生主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给予了藏人文化网高度的评价,并就藏人文化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藏人文化网总监旺秀才丹先生从网站的开通意义、国内藏族网站的总体情况、创办网站的缘起、网站投资筹建情况、网站特色优势、网站建设思路、网站团队组成等几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话。
开通仪式上,藏人文化网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份贺词、贺电,表达了对藏人文化网的祝福。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