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藏人文化网>> 藏网专题

西藏文艺界举行藏历新年团拜会

更新时间:2006年12月09日 13:25:2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西藏的文学艺术工作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藏历火狗新年的到来。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英杰和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益希单增出席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自治区文联的干部职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以哈达和美酒表达着藏历新年的良好祝愿。大家表示,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贯彻中央进一步做好西藏发展与稳定工作意见的关键之年,也是文学艺术界多出作品、多出人才的又一个奋斗之年。新的一年里,文学艺术工作者一定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施精品战略,积极投身火热的时代,深入第一线,深入基层,深入农牧区,满怀激情地采风和创作,用精品力作弘扬主流文化,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民族团结好的主旋律。

区党委办公厅、区党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化厅、区广电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团拜会。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