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藏人文化网>> 藏网专题

青海省政协举行藏历火狗年新年联欢会

更新时间:2006年12月09日 12:39:19

来源:青海日报点击数:

2月28日是藏族同胞传统节日——藏历火狗年新年。2月22日,省政协在西宁举行了藏历火狗年新年联欢会。

青海省政协主席桑结加,副省长邓本太,省政协副主席蔡巨乐、寻兴才、韩生贵、仁青安杰以及西宁地区部分藏族同胞欢聚一堂,共庆藏历新年。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在联欢会上代表政协青海省委员会向全省广大藏族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藏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以勤劳和智慧创造了丰富灿烂的文化,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藏族同胞是我们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我省广大藏族同胞与各民族兄弟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形成了平等、团结、互助、友爱的新型民族关系,为青海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和民族团结做出了贡献。

仁青安杰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团结奋斗,青海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样需要各民族的紧密团结和不懈努力。我们要一如既往地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与时俱进,与各民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进步,为构建和谐青海做出新的贡献。

联欢会上,省政协、省文联机关的藏族职工向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