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藏人文化网>> 藏网专题

藏人文化网与各界文化名人的交流

更新时间:2006年04月27日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

两年来,藏族文化名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着藏人文化网的成长,并用不同的方式给予了鼓励和支持,为藏人文化网题词祝福的各界人士300多人,有:
原全国人大常委、著名藏族学者平措汪杰。
甘肃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洛桑•灵智多杰。
云南省省长助理、著名藏学家丹珠昂奔。
原西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李伟。
西北民大副书记王扎西。
甘肃省民委副主任柴生祥。
甘肃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卓俊才。
藏族著名学者多识•洛桑图丹琼排、格勒、马进武、宗喀•漾正冈布、尕藏才旦、万德•卡尔等。
藏族著名诗人作家伊丹才让、扎西达娃、唯色、色波等。
藏族著名音乐人、歌唱家、歌手、歌唱组合有才旦卓玛、郭瓦•加毛吉、亚东、索朗旺姆、益西卓玛、天杵乐队、琼雪卓玛、高原红四人组合、哈拉玛组合、更嘎才旦、秋加措、雪莲歌唱组合、多吉次仁、丹增、德乾旺姆、容中尔甲、拉姆措、阿佳•高原红、格桑曲珍、宗庸卓玛、边巴、赵小钧、谭维维、泽翁、勒格加、德白、尼玛拉毛、扎西尼玛、扎西卓玛、卓玛加。
藏人之友、著名评论家、作家诗人雷达、于坚、翟永明、李亚伟等。
社会各界人士有班禅画师尼玛泽仁、著名歌星齐秦、第一届中国电影优秀摄影师奖获得者、中央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文化专题部主摄影扎西旺加、美国单簧管演奏家、国际单簧管协会主席罗伯特•斯普林、玛吉阿米西藏风情餐饮连锁机构董事长泽郎王清、七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国家级射箭裁判焦倩、国家级马术教练措东、新民周刊记者李宗陶等等。

做客藏人文化网并进行交流和指导我们工作的有百余位藏人文化名人和热爱藏族文化的各界人士,有:
著名诗人伊丹才让。
班禅画师尼玛泽仁。
著名作家阿来。
著名歌星齐秦。
美国单簧管演奏家、国际单簧管协会主席罗伯特•斯普林。
著名学者、“自然之友”副会长杨东平。
著名金石书法家、鉴藏家刘栋。
著名畅销书作家、藏人之友陈玉福。
《人民文学》副主编,编审陈永春。
《星星》诗刊编审鄢家发。
著名法国文学翻译家、《世界文学》杂志主编余中先。
中国民族自治第一县——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县长张延保。
藏族新锐导演万玛才旦。
藏族学者、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宗喀•漾正冈布。
藏族母语诗人、作家群太加。
著名西藏女作家白玛娜珍。
著名藏族作曲家扎西多杰。
著名藏族歌唱家多吉次仁、德白、格桑曲珍、扎西尼玛等。

北京理工大学教授、"自然之友"副会长、21世纪教育发展 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藏族男高音
研究院院长、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总策划、中央电视台 歌唱家多吉次仁做客藏人文化网。
谈话节目"实话实说"节目指导杨东平做客藏人文化网。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