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无明”——即愚昧无知是一切过错产生的总根源,佛教的宗旨就是彻底消除众生受苦的这一根源——“无明”。

       从“无明”产生贪欲、嗔恨、傲慢、邪见等诸惑。也可以说,贪欲等惑是无明的具体表现。无明使心识浑浊不清,大脑漆黑一团,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都能干得出来,到头来自食其果。人类全部历史都已证明,还将继续证明这一颠扑不破的佛教真理。

       商业社会,在市场上什么商品走俏,什么商品造假就多,这已成了造假的规律。

       佛教本来是反对奢华,追求无贪无欲的最低生活标准,但在精神上追求超越世俗的真善美最高境界。他的众生平等、慈悲利众,主张和平的教义,赢得了东西方具有慧眼的人们的青睐。

       在佛教成为第一信仰选择的情况下,佛教门前车水马龙、空前拥挤,是可以理解的。

       在佛教信仰出现热潮的情况下,人们看到了另外一种情况,即《大涅槃经》所说的“魔以佛的形象出现,毁法灭教”的情况。戴着佛菩萨面具群魔起舞的乱象是末法时代的象征,尤其多见于思想混乱的港台和藏垢纳污之所——美国西部。洪太史放出的那些妖魔鬼怪,本土无藏身之地,逃到别国的阴暗角落,吃剩饭残汤、苟延残喘,是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因果报应。

       邪教徒头脑十分简单,对所扮演角色的背景知识等于空白。如自称“莲生活佛”的卢胜彦(邪教头目)是对佛教教义一窍不通的法盲,专对那些愚众进行诈骗。1998年,贡唐大师出访洛杉矶时,卢胜彦曾预约拜访大师,遭到大师的断然拒绝。藏传佛教大师们在境内外举行时轮灌顶,动辄万人到几十万人,声势浩大。卢胜彦之辈看得红了眼,于是在香港的法盲圈子里举办了一次所谓的“时轮灌顶”的美女舞表演,出尽了洋相。连“时轮”什么意思都不懂的法盲,举行时轮灌顶,除了暴露自己骗子嘴脸之外,还能演出什么好戏呢?就连李洪志(邪教头目)那样用个头大小来衡量佛的知识白痴,竟然也能忽悠那么多的人,真是咄咄怪事。

 

       贡唐大师有一句名言:“有骗子不奇怪,奇怪的是现在科技那么发达,竟然还有人被骗子愚弄,倒是奇怪。”一个自称“多吉羌佛”的邪教骗子,连藏传佛教里的多吉羌佛(藏文多吉羌,汉译为金刚持的意思,是释迦摩尼佛宣说密续所现的身相)来历都不清楚,胡编瞎诌说什么“多吉羌佛是释迦牟尼的老师”,是“过去佛”等等。

       藏传佛教,在藏地已有一千四百多年的历史,文献资料堆积如山,国内外学习研究的人至少也有几十万,那么好造假、瞒天过海吗?!别说高深的佛教义理,就连骗子们身边那些人穿袈裟、顶礼膜拜、使用法器的表演中都漏洞百出,骗得了谁啊?小说中的苏妲己家族的狐狸精,喝醉了酒,才露出狐狸尾巴。现在的那些邪教徒们,并没有喝酒,就露出了毛刷刷的大尾巴。当年只有比干丞相一人看到狐尾,可以对他掏心灭口。现在视频录像,众目睽睽,失口否认就不那么容易了。

       邪教分子喜欢表演,通过表演,其诈骗计划得以实施,但是只有表演才能看清他们是什么货色,如果破锣不敲,怎知其锣是破的呢?!

       最近看了网上流传的张铁林“坐床”仪式的视频,觉得可笑至极。这位大牌演员在演艺生涯中的一路掌声,冲昏了他的头脑,在生命的转折点上犯了个致命的错误——拿着猪头,找错了庙门,出演了一出轻浮至极、滑稽至极的闹剧。

       被宣称是“全世界最大法王”(“全世界”显得太小了,应该宣称“全宇宙最大法王”才得体)、“全世界最大精神领袖”。看了这两个“最大”宣称,已经表明了他是什么货色。李洪志自称是“最大的佛”,义云高(邪教头目)自称是“最大的密宗佛”,还把自己的魔鬼像画在万佛之上。佛教主张:诸佛平等,众生平等,没有最大的佛菩萨之说,历史上也没有最大的皇帝的说法。看来“上帝”在创造词汇时,为了满足邪魔的最大贪心加无知,专为邪教创造了“最大”一词!

       藏文中“曲吉嘉宝”(汉译为法王)是佛陀的称呼,三界法王是宗喀巴大师的称号,单独的“法王”是阎罗王的称号。藏区有真实法王名号的人也只有萨迦法王、黑帽噶玛巴,达赖喇嘛、班禅喇嘛等四位。他们都有皇帝赐的金册、金印。但是现在社会上称作“法王”的多如草原上的牦牛粪,还值多少钱呢?

       活佛转世是藏传佛教独有的制度,转世灵童选拔也大都只在藏民族的儿童中进行。而且,转世灵童的选拔认证要经过非常复杂的程序,大活佛还要经过中央政府审批手续。假法王白玛奥色非藏族,转世上他沾不上边,只有行贿购买转世名号和自己认证自己是佛的两种方法了。

       腐败分子卖官鬻爵这种腐败歪风,刮到藏区后腐蚀了某些寺院。听说藏区某些寺院已作起卖转世活佛和堪布名号的生意来了。偏僻山沟的没有见过钱,出售名号很便宜,据说只要拿出十万块钱,就能买到一般活佛和堪布的名号,拿出十五到二十万就能买到大活佛、大堪布的名号。比买匹马便宜得多了。“法王”的名号,可能贵一点,但对腰缠万贯的商人来说算得了什么呢?

       加封藏传佛教领袖人物为法王、国师的,除元明清三代王朝以外,在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国民党政府和共产党政府更不可能有“法王”、“精神领袖”之类的宗教封号。白玛奥色的“法王”和“精神领袖”是谁封的,应当给大家说清楚。

       已查玉树噶陀寺有个莫扎朱古(转世),却没有“黄金法台”和“法王”封号。所谓“黄金法台”在藏传佛教中只有一个职位,就是甘丹赛赤(黄金法台),即宗喀巴大师的代理人,只属于格鲁派,其职位已传到一百零几位。其他各教派都没有“黄金法台”的说法。

       所谓“莫扎法王亲传祖古白玛奥色仁波切四大教派圆满大灌顶”。有“四大教派掺和一块的圆满大灌顶”这样的大灌顶吗?!一个宁玛派朱古,有灌四大教派顶的先例和资格吗?四大教派灌顶类密法合起来有上万种之多,灌顶类有具体名称,莫扎给白玛奥色灌的什么佛的顶?在藏传佛教史上,从来没有过全面接受四大教派法脉,并合修合传的一个大师。不要说四大教派,就连一个教派的传承经典一生也难以学完。

       编造谎言,也不能太离谱,藏传佛教四大派的弟子在国内外不下千万,不要把他们看成傻瓜。 

       这次张铁林“坐床”一幕,太“精彩”了!十分有说服力地展示了假活佛的真面貌,有力地证明了他们的有关藏传佛教的知识层次和思想境界、道德情操。从这次表演证明,白玛奥色在噶陀寺举行的“活佛坐床仪式”一事是假的,因为他没有亲眼目睹过藏区的活佛坐床仪式,如果亲身经历过藏传佛教活佛坐床仪式,怎么会搞出那么多不合仪轨的名堂呢?

       佛说:行为合于《律》、思想合于《经》、言谈合于《论》者是我弟子,不合者非我弟子。

       白玛奥色,穿着皇帝的龙袍,披着花里胡梢的锦缎,是藏传佛教四大派哪家的服饰?

       藏传佛教四大派僧人、活佛,哪个在项上挂着算盘珠似的项珠?知道挂项珠不合僧律吗?献佛像、经典、佛塔时,接受者将三圣物用双手高举额上,表示敬礼的礼制,莫扎朱古没有教过吗?!既然自称是噶陀寺的传承,应该属于宁玛派,可是赐给张铁林的帽子却是萨迦法王的帽子,这符合各教派的礼制吗?合掌礼,藏传佛教规定双手十指尖相合,掌心要留下能容纳一个鸡蛋的空间,表示双手举着如意宝菩提心。张铁林行的是两掌紧贴的合十礼、叩拜翻掌的汉传佛教礼,却穿着藏传佛教的袈裟,显得有多不伦不类?活佛的坐床仪式,还有美女主持人……不懂仪轨,应该咨询、学习,不应乱搞。

       还有一问:张铁林算是出家僧人,还是在家居士?出家僧人的话,不应该穿白袈裟;在家居士又没有资格穿紫色僧裙和锦缎坎甲。不论出家在家,都要受戒,张铁林受的是居士戒,还是沙弥戒呢?穿僧衣,就得受守僧戒,居士穿僧服——红黄袈裟是违反佛律的行为。

       自称“法王”的人,应该学学佛教常识。连起码的藏传佛教常识都不懂的人,竟然敢自吹是“达赖喇嘛的无上神圣上师”?!在佛理的照妖镜下,看看自己的嘴脸吧!

       在宗教上弄虚作假的人,有资格担任教化众生的“法王”、“精神领袖”的角色吗?贪欲成性、胡搞乱来的人,能是“多种佛混合转世”的、空前“化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