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上午,西藏藏医药大学精心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校园现场招聘会,积极为企业、毕业生牵线搭桥,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顺心就业、安心离校。

       招聘会前夕,为更好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西藏藏医药大学对用人单位全部实行网上登记注册,并对招聘单位进校园人数、疫情防控措施作了具体严格要求,确保安全有序。

       西藏玉拓医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鲁玲华告诉记者:“去年我们就与藏医药大学达成校企合作,留下来的几个学生,管理人员普遍反映他们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今年,我们希望能有更多西藏藏医药大学的毕业生来我公司施展才华,增长才干。”

       据悉,西藏藏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共368人,其中114人已实现就业。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56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3人。

       “特别感谢四年来辛勤培育我的老师们,也非常感谢用人单位和学校为我们提供就业平台和机会。”在招聘会现场,15级藏药专业太极班桑旦卓玛对记者说。作为一名太极集团委托培养的学生,毕业后,桑旦卓玛将直接进入太极集团工作。“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我,有信心决心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