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推介会现场
       6月7日下午,“天路零公里 昆仑第一城”新藏线(叶城-阿里)旅游推介会在拉萨举行,推介会吸引了拉萨当地旅行社、旅游从业者等150余人,共同聆听叶城旅游及新藏线的发展动态。
       新疆、西藏蕴藏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而新藏线正如一串珍珠,串起了祖国边疆的美丽景色。作为新藏线零公里起点的叶城县,正在积极开拓“特种旅游”服务项目,致力于升级打造新藏线旅游品牌。
       推介会现场,对叶城旅游资源、民俗文化、交通与美食进行了全面介绍。如今的新藏线是探险者们纷至沓来的传奇目的地,也是提振周边区域经济水平的优选地,对发展“特种旅游”建设,提速沿线区域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在本次推介会上, 叶城旅游企业还与拉萨知名旅行社签订了叶城“特种旅游”产业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订预示着将来行业间的深化交流合作,多方将共同开发新藏线旅游产品。
       针对新藏线的开发,叶城县将牵头完善新藏线沿线配套设施建设,逐步引进社会力量,并给予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支持,共同推进叶城及新藏线旅游的良好可持续发展。